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报告一下

1. 我那位车祸受伤的朋友终于在昨天醒来了,目前情况良好。

昨天本来约好了几个中六朋友到医院去探望她的,不过她应该刚清醒过来,累过头,加上一时间还要接受自己伤得那么重躺在病床上,所以除了我选择不进病房外,其他朋友也只是进去匆匆看她一眼就出来了。

不过,我相信她会很快康复的,迟点我会抽空去探望她。这段时间里,看到很多中六朋友纷纷在她的facebook 上留言,为她打气,自己也加入了一份,希望她坚强度过。

谢谢各位看了我的博后,有为她祈祷的朋友。

谢谢你们,真的是功德无量,感恩。


2. 休息了半年,最近我重新打开新 word file,面对自己坚持与在乎,抱着轻松和平常心的心态,开始创作新歌词。

虽然手头上还有囤积了半年以上的一大堆曲子要填,不过我选择先作词,当作热身,毕竟对我来说,填词比作词更讲究,也更费脑筋。所以,我希望自己是以最好的状态,帮那些曲子填词的。

不好意思啊,有曲子在我手上的朋友,我会尽快找回状态,还你们歌债的。也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相信与支持我,对我不离不弃,没有换写词人,还给我那么多鼓励。

这几天,我成功完成了半年里第一和第二首歌词,都是商业词,照邀歌单的要求创作的(我懂我懂,很商业化嘛,有什么办法,我本来就是朝这个方向前进啊,现实一点,不卖歌哪有外水赚啊?)。其中一首交给了鸟人作曲,另外一首刚完成,新鲜热辣出炉,在找作曲人中,有哪个有兴趣的可以sms 或msn 我,不要在这里留言,因为有读者不屑流行歌的。

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不屑流行歌曲者还好,反而只注重那首歌有没有得奖者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