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在士姑来找到好喝的kopi

 

上个星期跟女友去逛士姑来的Sutera Mall,途经一间店,在外面就已经闻到很香浓的海南kopi 味,立时精神一振,想到说临回怡保前一定要来喝一杯试试。

在柔佛的第二天,女友又带我去到这间"Toast Box" 喝下午茶,里面装潢跟其他Kopitiam 一样,走旧接场复古路线,还有卖nasi lemak,烤面包和生熟蛋,再加上那飘荡整间店的咖啡香味,让我想起了多春。

以自助方式点了一个套餐,一杯海南kopi,两粒生熟蛋和一碟烤面包(涂牛油加央),女友一人包办了一粒半生熟蛋,还有半口烤面包,剩下的kopi 和一个半烤面包我自己解决。
Kopi 喝了一口,不会太甜,感觉很香浓,不会太甜,也没有酸味,是用好料的kopi 粉,第一个感觉就是“多春”!


在赞不绝口的情况下喝完了整杯,又再去点了一杯kopi O,看着冲茶的员工以拉茶的方式冲kopi ,感觉很亲切,然后瞥眼看见马来婆员工烤着面包,我突然很想念多春...

 

现在我在写着这篇文章最后一段,已经重复了三个“多春”,加上这个已经是第四个,不懂几时还有空到槟城喝多春kop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