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祝贺她

今天上班时碰见了很久不见的中六同学,性格爽朗依旧,比以前漂亮了许多。

交谈中,获知她原来打算在9月9日跟男友注册,09年9月9日,长长久久。

你看,华人就是喜欢好意头。

说到底,意头这种东西,只是说来好听,让人觉得爽而已,并没有什么实质意义的...不好意思,科学和唬烂,我还是选择相信科学。

不过话说回来,当年我还曾经喜欢过她的,只不过后来被拒绝了,还尴尬到自己跟她半年内零交流。要不是中六那年一次班际舞台剧比赛,她大方地主动跟我说回话,我想我还活在封闭的框框里,这段友情也没了...所以,这种朋友,值得一辈子联系。

而她的男友,就是在那年演出舞台剧的男女主角,互相擦出火花的。后来想回头,虽然被她男友后来居上追到了手,不过那毕竟是机缘,各人造化不同。

现在,他们在一起都应该有接近7年了,间中还经历了大学三年分隔两地的考验...远距离恋爱视乎信念的啧!

对于他们,除了祝贺,还是祝贺。

P/S:希望到时候能够过去观礼。

5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你是說,當年她是女主角,她的未婚夫是男主角?
或她的未婚夫當年是男主角?

無論如何,重點在于男主角。

唉!

如果有得選,科学和唬烂我都不選,選豬爛啦!豬爛最好。

wyekidt 说...

年兄:是当年演出舞台剧时,她是女主角,她的未婚夫是男主角。
唉,重点是当年我并不是男主角

song_4ever 说...

所以我们都一定要成为主角!

咖啡欣。caffeine 说...

你已是别人的主角,停止你的废话

wyekidt 说...

宋大哥:我们不需要没次都当主角的,只要一次就够了。
咖啡屎欣:不用那么认真,这篇文章只是话当年,我够知道我是别人的男主角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