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老妖精...服了你



现在英超里面还有什么像Giggs 那么劲的?!

没有!

答案是:没有!

妈的,什么人来的?!都36岁了,许多像他这样的球员早就退休了,他还在绿菌场上跑,而且还保持着每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也破了曼联俱乐部里出场纪录最多的纪录...

简单的来说,只要他一天不退休,他每一次出场都在破着纪录,可以说是活着的传奇,会跑的化石,最难能可贵的是他这么多年来都只是效力曼联而已,忠心程度可见一斑。

从1991年出道到现在,长达18年的曼联一线队资历,妈的他竟然惊人的没有拿过一张红卡!!!

红卡耶,踢球那么多年都没有拿过耶!人家同期出道的Beckham,Scholes,和Neville 拿到不拿...

刚刚完结的联赛第七场赛事,他替补出场,助攻两球让曼联2-0 取胜 Stoke City。

上一场曼彻斯特德比,他助攻三球。


还有谁能比Giggs 更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