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踏吧,踏进去吧!

09年9月9日,我被派去采访新人集体注册的节目。
通常这种喜庆的节日都会有人愿意去沾沾喜气的,我也不例外,去沾喜气,看看发达的运气会不会找上我。
999朵玫瑰,电影里看得多了,人家讲也听得多了,真的亲眼看到,才知道原来999朵玫瑰真的是那么...累赘!
这堆完全说不上环保的花“箱”(不能用“束”来形容了... )必须动用两个壮男才抬得上台拍大合照。
节目中,最吸引人家眼球和拳头的当属这对999玫瑰新人了,他们不只拥有999玫瑰,还穿着西洋复古式婚纱到场,一上台就惊艳全场。
每个女的看到999玫瑰后都大吞口水,眼窝瞪大、瞳孔收缩、发出嫉妒、羡慕、不友善和哀怨等情绪掺杂在一起的复杂眼神。男的看到后,极力控制自己挥拳冲向送999玫瑰给老婆的新郎的欲望,因为他虽然穿上军官装,却显得很猥亵,但很有钱...
我个人认为,他们两公婆一定有在闺房玩cosplay的嗜好和制服癖,999玫瑰的可以用来玩玫瑰花瓣spa 或铺在床上做爱。
当然,最煞食的还是女人听到老公举手宣誓的时刻,仔细听的话一定能够听见女方细微的娇喘...

不知为何,现场很多新娘都很漂亮,但是新朗都很丑。原来美女配丑男的formula 真的是work 的。

采访回来后,就没有再去朋友的注册礼了,虽然可惜,最多下次去她婚礼咯。

由于集体注册在许多会馆都有举行,主任打算在一个综合新闻,所以各会馆都有派记者采访,其他报也不例外。刚刚上facebook,发现许多女同行都因为触景想情,兴起结婚的冲动,我即时回应,叫他们要三思。
毕竟对我来说,婚姻始终是爱情的坟墓,结婚要筹备的懒叫东西已经多到让人赌懒了,而且娶老婆(嫁老公)不只是娶(嫁)她的人而已,还要娶(嫁)她整个家庭。所以说,两人的世界突然插入酱多层关系,一个处理不好,或者有太多要处理,爱情就会出现问题,这还不包括你无法忍受伴侣的一些生活坏习惯...总之,结婚就等于双脚踏进爱情坟墓里。

可以的话,请不要酱早就葬送自己的爱情,做任何事情前请三思,或坚持使用durex,避免人命忽然出现。
09年9月9日,虽然不是很认同,但还是祝今天注册的情侣幸福快乐。
阿弥陀佛,阿门,阿拉!

1 条评论:

小魚海洋 说...

原来你那么害怕踏入婚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