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请帮我女友祈祷

女友说,明天就很可能会知道未来一年将被分派到哪里工作了。

在这里先说明一下,女友是药剂师,去年才毕业,要帮懒叫政府打工四年才能拿到药剂师牌,目前在家乡新山医院服务了满一年,即将被重新调派工作地方。

之前,女友说他们这个batch 很可能会被调去东马。

这两天我都有在下午打电话给她,看看调工消息如何,不过她都一派淡定的说:“听说只是讲来吓吓我们的。”,然后,刚才她在facebook 写说目前她的一些学弟妹已经证实会飞去东马工作了...让她心情有点紧张。

所以,凡事别酱“老定”。

如果真的调去东马怎么办?原来她最怕的就是跟同batch 的同事分开,很好,有义气,有这种朋友真的三生有幸。

我呢?没什么,就到时才算咯!

我也是酱觉得。

如果女友真的被调去东马的话,最多半年见一次面咯,再不然一年后才见(考虑了假期,预算和交通问题作出的结论)。

不过,世事无绝对,一切要等到明天查询后才能知道是否会被派去东马,所以各位,请帮忙女友祈祷,希望她运气好,不会被派去东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