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晓晴,要坚强醒过来!

昨天得知中六时的一个朋友撞车进了医院的加护病房,很震惊!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邪门的,我前一阵子才在facebook add 了她;前天在医院采访命案时,曾用新手机上网在facebook 写了“在医院守候”的留言,还惹来许多朋友误以为我发生什么事,纷纷留言问候,当然还包括我这个朋友...

没想到,她从登嘉楼回来怡保途中就出事了...

一个很久没有联络,差点从你记忆中被抹去的朋友,忽然让你想起了她,就在刚感觉到友情的窝心之际,如今一下子演变成这种结果...

世事无常,无奈我们只能活在时代洪流中,无法置身事外。

今天下班后到医院去探望她,一进到加护病房看到她的床位,我整个愣住了。

这个就是晓晴吗?

我的第一个反应!

在确认了床位号码后,我才接受了眼前躺在病床上的人就是她的事实。

她眼睛紧闭,左眼在手术过后被遮盖住,口中透了几根管子,旁边一架很显眼又让人很心寒的脉搏扫描机,护士正在帮她打针。

问了护士关于她的情况后,心情变得很沉重,很想立刻离开那里。

我想起了很多以前我们在中六时一起举办活动时的情形,我们中六生涯中的互动,很多关于那时的回忆画面像喷泉般涌了出来。

虽然我们不算很亲近的朋友,可是交情真的蛮不错的,你要我接受自己的朋友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的事实,很难...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经常出入医院和警局,可是我最不想在这两个地方见到任何亲友,意外的案发现场更加不用说,绝对不想当事人是某某亲友。

我见惯了死亡、悲伤和眼泪,但如果是亲友们的...请别对我那么残酷好吗?

各位读着我的博的男性朋友,晓晴是一个长得蛮不赖,有自然卷但很有女人味的头发,身材均匀,性格很好的女生,我知道你们不忍心世界上失去这样的一个女生的;
各位读着我的博的女性朋友,晓晴是一个心地善良,喜欢art work,钟爱舞蹈,是一个不错交的好姐妹,你们一定不忍心世界上失去这样的一个女生的;
所以,帮帮忙,让我们一起祈祷,希望她早日醒过来,身体健康好吗?

感恩。

2 条评论:

EricOne 说...

愿你的朋友早日康复...

Kaede 说...

為所有生病的人祈禱……

希望曉晴病情好轉……
快快醒過來……

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