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单方面宣布


我不再跟宴菁拍档写歌了。

虽然有些人看了觉得很突然,而我本身也没有跟原任拍档谈起这件事(that's why 我放这个标题咯),不过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很早之前我们就有合作上的问题,只是或许她没有察觉(或逃避不当一回事),而我也一直以为再给自己一些时间去证明那只是暂时性的事情,其实问题并不大的...不过没想到还是不能。

当初我真的不想去承认,因为毕竟我们合作了几年,但事实就是事实,没办法逃避,不是经常用“遇到瓶颈”啊,“给点时间自己”啊之类的懒叫借口就可以含糊混过去的。

随着旅游回来,放松了思维后,我觉得有些事情无谓坚持,要放的就放吧!

不想再被自己心中那股纳闷影响情绪了,也不想影响彼此的感情,所以折伙是唯一的方法...

虽然很可惜,不过换个角度想,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我还可以跟其他作曲人合作,一起学习和研究,反正我自问配合度高,跟其他人合作也不是什么难事,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束缚。

期待自己的进步!。

2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敢不敢承認自己沒才華?如果更大膽的話,就承認女友比自己有才華。然後再沉溺在自怜的情緒中。

朋友,千萬要小心!若她身邊殺出一個歌詞王子,你就完蛋了!

wyekidt 说...

okok, 我承认自己没有才华,也承认女友比我有才华,so?!
但她身边要杀出个歌词王子也不容易,就算有,那又如何?
我不会完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