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出走


原本这个月是我去年底定下要出走的季节,而且还是"双走"!

去年底,我给了自己一个期限,就是如果我无法申请回到怡保办事处工作,那我就要离开报馆,另谋高就,这是第一个出走。

不过这个“出走”也走不成了,我调职成功,回到怡保做意外记者,唉,真意外!

不过既然是“出走”季节,当然是无“走”不成书,第二个出走就是配合第一个出走所衍生出来的。

柬埔寨之旅!!!

Yoyoyo!!!

我要出走了!连相机的闪光灯也买好了,一切安排也妥当了,如今只欠他妈的东风而已!

请让我暂时离开有点刻板的生活,不要让我见到政治人物,警察,尸体,有点男人味的房间...我想去一个没有人认得我的地方,认真思考一下生命的真谛(讲鸟爽而已,不要当真)...

柬埔寨之旅,倒数4天!

1 条评论:

阿一 说...

如果能的话,去那边的佛寺给高僧灌顶加持一下,回来会走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