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大学室友被人捉了


昨晚临睡时接到大学同学电话,得知大学室友被捉一事。

我以为只是像昨天怡保捉人那样,做做样子罢了,也以为不只他一个被捉而已,在电话那头几句交待几句“不用担心”就挂掉电话,然后睡觉了。

唉,不好意思,昨天做了十多个钟头的工,还晒到变赞比里,真的很累,很想睡!

第二天起来后,完全忘了这回事,直到另一个大学同学在msn 通知我他在煽动法令下被调查,我才醒悟大件事,然后立刻打电话给他。

打不通!!!

有些着急了,幸好我在金宝做记者时认识他那做校长的母亲,只有如此做了。

电话中,他母亲告诉我室友已经被释放了,他们正赶着去槟城见他。挂了电话不久,室友就打电话过来报平安了。

我问他谁保释他,他说“Puan Wang”,我那时没有会过意,而且既然已经没事了,迟点再打电话过去了解详细情形还可以,赶稿先。

后来想起,才知道他口中的“Puan Wang”就是大学时候很器重室友的讲师 Wang Lay Kim...妈的,我还以为是黄洁冰添...唉,想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