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得天独厚


这世界上有句成语叫_________(标题)。

有_________(标题)这句成语,就会有_________(标题)的人。

不懂是老天公平,还是老天想突出这些具备_________(标题)条件的人,_________(标题)的人总是不多,却因为数量不多,所以才能更加突现这些人的存在。

_________(标题)的人就是耀眼的存在!

仿佛不用经过努力似的,_________(标题)的人总是在某方面显示出_________(标题)的才能,让那些努力到要死才得到所要的东西,或者是那些努力到死也得不到所要的东西的人黯然失色,抑或向父母投诉为何不把自己生得_________(标题)一点...

没办法,谁叫他们_________(标题)咩!所谓的_________(标题)就是受到老天特别眷顾,所得到的东西比别人厚嘛!

不过_________(标题)的人也不完全是完人,对,这一句话又再次证明了老天是相当公平的。就算是受到眷顾,也不是所有最好的东西都会给完你,因为其他不_________(标题)的人会每天持续着不定时臭骂或诅咒老天的。

根据非正统调查,通常_________(标题)的人都不大懂得跟人相处。

例子?大把啦,你看看小龙女几美,但却不懂得人情世故,更正确来说是EQ零蛋;你看西楚霸王项羽几勇猛威风,千军万马不可一世,天生领袖气质满到泌出来,还不是被人暗渡陈仓,最后落得乌江自刎;你看王若琳,音乐造诣好又怎样?妈的她说“主流音乐”很羞耻时,还不是中骂懒屎基败...

请不要说我酸葡萄,就算我是又如何?!

我不_________(标题)啊,so what!!!

所以我不就只能在这里写博酸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