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顶着中招的危险,我回来了


昨天乘坐金边当地时间4.35pm 的亚航AK 275班机回来。

接近吉隆坡时间6.45pm , 当我双脚踏在吉隆坡廉价航空机场的土地上时,我的6天柬埔寨背包旅游行程正式宣告结束。

顶着可能中A感的危险,我大力的呼吸本地的空气,嗯,还是比较习惯呼吸自己家乡的空气。

不是说柬埔寨不好,其实那边真的相当不错的,而且我也很享受这几天在异乡的悠闲生活,只是...怎么说,外面就算有多好,还是自己的家最好。

在暹粒的前几天,都有机会上网看本地新闻,知道我国失守于A感了,再加上同行的其中一个朋友也在回程的前夕上吐下泻,还出现发热症状...

写到这里,或许你们会很担心,我朋友或许中招了,和他同房的我很大可能无法幸免。

放心,他只是因为太贪吃,短时间内肚子装太多食物导致不舒服而已,所谓的发热症状也只是因为“屙”得太多而脱水所产生的短暂现象而已。他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生龙活虎地继续未完的行程,比小猪的“小强”生命力还要顽强。

补充一点,柬埔寨真的很晒很热,A感菌不会那么活跃,加上那边不是疫区,至今也还没有失守,所以我们中招的可能性很低。

我没事,真的,暂时来说确实如此,所以看到这篇博的同事请放心,我没有带A感菌(依我判断,多数可能应该没有啦...),如果你们还是怕的话,我还有一个方法- 最多明天我带口罩上班咯...

说回旅程吧,这几天真的玩得很尽兴,计划中要去的地方基本上都去了,而且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哈哈!

等我整理好了照片后,再upload 上来跟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