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政府,我跟你不拖不欠

我還清PTPTN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跑去E-FES 查我的PTPTN 還貸清單,發現原來我上個月就已經把債務還清了!看到餘額中的括號我還有點半信半疑,結果打了電話去確認後,原來括號裡的數目是前幾天我還多了的餘額。

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是爽到........................................

自從2007年出來工作後,開工後的第二個月起,我就開始還汽車貸款和PTPTN 的貸款了。當時還是社會新鮮人卻背著一身債的我,生活雖說不上苦但也不輕鬆,好在當年我還沒有醬多保險債和卡債要背。

我用了接近5年的時間,每個月定時過帳200令吉到貸款戶頭還債,不知不覺中就已經還清9000令吉的half loan了。

對比起其他借full loan 的朋友,我還債算是還得蠻輕鬆的,但想回去的話,當年讀書時只拿half loan 的我,是比其他人悽慘得多的,如今只好彼此的情況調轉過來而已,還算蠻公平的。

所以,還欠政府錢的朋友們,你們要加油了!我就拿著每個月多出的200令吉慢慢"mit"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別去幻想大選後換中央政府,PTPTN 就會廢除,借錢還債天公地道,腳踏實地的還錢吧朋友!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別去幻想大選後換中央政府,PTPTN 就會廢除,借錢還債天公地道,腳踏實地的還錢吧朋友! "

赞爆你这句。

恭喜你啦~解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