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媽的,28歲了

故意在fb 隱藏了自己的生日日期。

結果發現,我人緣其實真的不大好。

再說,既然隱藏了,就繼續隱藏吧,再放出來也是無謂。

今年生日,沒有蛋糕,沒有禮物,沒有慶祝,沒有人約吃飯, 祝福也不多。但那不重要,預料之中。

這是我故意孤立自己的結果。不懂為甚麼,近這兩年來我都有這種傾向,算是一種病態嗎?我猜,或許是我習慣了平時一個人逛街吃飯看戲的緣故。

不過,令我介意的反而是,老爸連續兩年忘記我的生日了。

都28歲了,還是那麼在意老爸疼妹妹多過疼自己。 如果老媽還在多好...

印證了我真的是不想長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我也一样,拿掉生日日期后并没有多少人记得。身边的人记得就好啦。虽然从小到大,爸妈没有为我庆祝过。

liuyan 说...

happieee belated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