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George Town Heritage Day

腳踝痊癒後,第一次去檳城,剛好趕上了7月7日的檳城的世界遺產日。

早早就預備了今年第一次開封的單反相機,準備和檳城喬治市的世界遺產建築物和最近非常出名的壁畫廝殺一番。

結果,發現自己的攝影技術退步了....又或者說,從來沒進步過。

攝影就不說了, 我反而覺得喬治市的文化氣息比以前更濃了,如果沒有那麼多趁墟和看熱鬧的閒雜人等的話...okok,趁墟的人也包括我。

這一趟回去,感覺自己的文化修養又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了,我指看美女的文化。 正日就是正日嘛,人多,美女也特別多。而且我發現,檳城的美女雖比不上怡保美女不化妝的天生麗質和白皙皮膚,但單單很敢穿就已經夠強悍了!

雖然正日下午那天下雨後又陰天,讓照片拍得不是很理想,但至少有敢敢穿的清涼美女補上。所以,即使我從下午到晚上在喬治市走得滿身臭汗,還是覺得很爽。

當然,我這次去檳城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去看美女的(我是說真的), 而是拍照,正日拍得不理想的照片,我隔天早上和十粒蛋友人吃過早餐後,就隻身到喬治市再走過。

早上9點多的喬治市,少人又少車,連最laku 的2姐弟騎腳車和motor 小孩,也基本上很少人圍著,所以我很順利地為他們照了幾張沙龍。

自從腳踝傷了到痊癒後,從未試過走那麼久,連續兩天走了10多公里,還背著一個幾公斤,裝有幾千令吉閃光燈和鏡頭的斜肩相機袋, 回程怡保途中雙腳幾乎酸軟,但順利回到家。

廢話,不然哪能在這寫博?!

不過,感覺是滿足的。

P/S: 結果多春休息,多少有點遺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