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The Dark Knight Rises- 男人腰骨很重要啊!

這一集的Batman 真的真的很好看,是今年最好看的漫畫英雄改編電影!什麼Avengers 啦,什麼Spiderman 啦統統靠邊站了。

Okok,客觀點來說,新版的"The Amazing Spiderman" 其實蠻不錯的,但實在無法跟"The Dark Knight Rises" 相比,層次相差太遠。

看了"The Dark Knight Rises"之後,你就會知道男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腰,因為男人的腰往往都是死在女人的高潮之下的,即使幹她的人是Batman,事後還是會腰無力。

戲裡的Bruce Wayne 就是這樣,明明知道自己約了另一個女人去挑戰另一個男人,在此之前不養精蓄銳,偏偏和送上門的Tate 做愛。

我認為,Tate 是有預謀性找Batman 做愛的,而且還是讓他意猶未盡的一幹就幹兩次,自己高潮滿足後,就要Batman 拖著疲憊的腰骨去跟Bane 打架。

結果,Batman 出拳無力,打在Bane 身上猶如幫他搔癢,連高科技裝置也鬥不過壓倒性的肌肉,最後被對方折斷了腰骨...

Batman 的腰骨,歸根究柢,就是衰在女人的手上的!

衰一次還不夠,到後面真相越來越明朗化的時候,還要被同一個女人在背後捅一刀,最後頻死之際,救他的是另一個女人...

從第二集到第三集,Bruce Wayne 人生中幾乎每一個轉折,都跟女人有關,前前後後三個女人,可以弄頹他,弄爽他又弄死他,過後再把他從死亡中勾回來,無論是Bruce Wayne 或 Batman,都被女人吃得死死的。

所以說,男人去GYM 訓練什麼胸肌啊、二頭肌啊、腹肌啊、雞雞啊都是假的,最重要是訓練腰骨,只要腰骨夠挺,就不怕被女人玩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