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腳頭不好...

2個星期前買了一部超值的新netbook,咖啡色又具時尚感。

結果我把它帶回家後,房間裡才組裝了半年的桌面電腦卻忽然發生問題,hang 機又出現disk error,就這樣拖了約10天,前2天終於投降,一check 之下發現原來motherboard chip set "蠢掉"了。

雖然motherboard 有保加,但要等至少3個星期才能claim 到新板...很好,我至少3個星期沒有桌面電腦用。不幸中的大幸是,之前感到好像有問題的硬碟原來沒事,裡面的資料得保不失。

XXXXXX

我至少還有netbook 可用...

但也慶幸不了那麼多,上個星期我用外接硬碟傳資料進netbook 時,意外地在開機後,drives 裡面出現很多隱藏資料夾,我心想不妙,昨天問了專家後,才確定原來netbook 中了毒...很好,我才買了2個星期而已...

XXXXXX

老爸上個星期申訴腰腿酸痛無力,星期一我陪他去看專科,初時以為只是小問題,沒想到醫生要老爸照 MRI 大鏡,一照700令吉!

這還只是個開始,報告出來後,醫生說老爸脊椎骨壓著神經線,所以腰腿無力,必須動手術,不然神經線壞死就會癱瘓,手術費20多千...

這幾天我靠著自己是記者的關係,在老爸動手術的事宜上儘量向一些單位爭取獲得最好最低風險和最低收費,希望老爸安安心心動手術,手術後能恢復健康。

XXXXXX
然後事情還未結束,我的左腳踝又不爭氣,前2天睡覺時長時間壓到腳背,導致腳筋弄傷,持續痛了兩三天,今早睡醒時發現腫熱,結果又去看了一趟中醫針灸。

中醫師和我見慣見熟,連病歷也不用看,左邊脫下鞋子一看,循例check 一下脈搏就進房針灸,非常有效率。

 XXXXXX

一連串的死物和生人病痛事故發生,令我深深相信著這部新netbook 腳頭不好,所以我打算把他捨棄,捐出去!

講罷了啦,開玩笑的!

我會把它重灌過,讓它有個新的開始,也希望所有的病痛最後都能夠痊癒...

阿彌陀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care & +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