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请绕了我吧...

上个星期从休假回来后,就一直处于几乎每天都有意外新闻要跑的状态。

自从友人结婚当天我逃掉了一单严重车祸后(没办法,休假嘛),老天像是要惩罚我“吞扑”那样,自上个星期开工后,意外新闻要跑就算了,还要几乎每一单就出外埠。

金马仑、金宝、金宝、和丰、和丰、打巴、金宝、打巴 ...就这样周而复始的跑外埠,跑到我要作呕!哦忘了说,我差点就要连江沙也要跑去...

意外记者是一个机动性比较强的职位,因为要24小时 on call,还要一收到电话就要出动那种,如今我一听到电话响就精神紧张...不懂是不是因为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已经退热,现在每当这手机铃声一响,我都想扔电话!

不要叫我与其扔电话,不如把它给你。

你休想!

我是意外记者没错,可是我不会一辈子都是意外记者的...自从做了意外记者之后,感觉我的私人时间和生活好像被强奸了...失去了自由...

如果有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会挣脱这个束缚的。

每个月比其他同事多拿100多块津贴很了不起哦?!你试试每天24小时on call 看看!

妈的!

1 条评论:

愛你的小楓楓 说...

喜歡這篇!
太儹了!

你該換歌了。。
你的鈴聲我都聼膩了。。。
我打去該不會也是那個鈴聲吧?
不饒你!
哈哈~~~~~

加油!
Muac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