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揾食艰难 2

阿哥仔还是一副满分的造型,但双臂健全,站在“腾龙乞丐集团”董事主席的面前。

那晚回去组屋楼梯口的狗窝后,他翻来覆去,思绪徘徊于要断左手还是断右手的困惑中,突然之间让灵光一闪,消了自残身躯的念头。

他随手拿起地上被踩了两个有nike 标志脚印的传单,翻过去背面,拿起小孩掉下的红色蜡笔就写了起来。

董事主席“M字额”微皱眉头看着阿哥仔的计划书,眼光不时贪婪地打量着阿哥仔的跨下。

M字额是基佬的传闻早就传遍乞丐界,昨天阿哥仔找腾龙乞丐同行为他搭路见M字额时就已经作好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真来到要面对对方时,心里还是忍不住发毛...

M字额放下了计划书,清了清喉咙,阿哥仔立刻打起精神。

“你的计划书...” M字额故意停顿了一下。

“...”阿哥仔等着他讲下去。

“嗯,很不错一下。” M字额又再把目光投向阿哥仔的跨下。

听了这句话,阿哥仔喜不自胜:“那就是说,这个计划书可以用咯?那,那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执行?”

“暂时还不可以,一来你不是我们的集团的职员,二来就算我让你加入而你又不截肢的话,其他职员会心理不平衡的,除非...” M字额吞了吞口水,向阿哥仔抛了个媚眼。

对,他不愿截肢,但为了让计划书获得采纳,他知道他将为此付出什么代价...

真,真的要被插屁股吗?

“噗!”

想到这,他不自觉的放了股臭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