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买谁好?

我觉得曼联如今需要一名创造型中场,这一届世界杯中,表现最耀眼的要数这两位了。


Netherlands- Sneijder


Germany- Ozil

基本上曼联队内不缺乏后腰,像哈格里夫斯和弗莱彻,都是蛮有效遏制对手中场的人,如今鲁尼需要的是来自中场的支援,有这两个中的其中一个,加上两翼的瓦伦西亚和纳尼,前场输送炮弹的烦恼就不再是烦恼了。

有一点我感到很困惑的就是,曼联的前锋线已经很臃肿了,鲁尼、贝巴、欧文、马切达、维约贝克、迪乌夫,还有新加入的赫南德斯,多达7名前锋,而曼联多数打 4-4-2 或者 4-5-1,鲁尼一定会上的,那么另一个前锋配额哪用得到这么多?
如果说要预防伤病、多线作战或者冬季赛事,有大概四五名前锋就足够了,如今不只有7名,还要再添加一个宾泽马!虽然我不否认宾泽马的确是很强一下,但如此臃肿的前锋线,势必有人必须要被卖或者被租借,那么会是谁呢?

曼联一线队已经人才济济了,现在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希望费格申会做出精明的交易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