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4 days Happening

哈哈哈,一想到要写这篇博就很开心,因为我北上了4天,而且几乎都是跟同届的烂游子和女友一起度过,爽!

10号那天是游子吟的好友侣璇出嫁的大日子,我被任命成其中一个女方的御用摄影师,在9号那天下班后就驾车北上了。

婚宴前夕,我才第一次看到人家举办婚宴要有 Queue sheet 的,很像以前在搞演绎会的样子,很pro...没办法,负责当晚婚宴协调的coordinator 是我对上那届的舞台总监,也是我的师父。所以,看到我师父在侣璇婚宴前夕和婚宴当晚忙这忙那的情景,更加坚定我“结婚西北麻烦”的观念!

这次的婚宴,如我所预期的,见到很多游子吟的朋友,我们大概占去了3张桌子,算是很给足侣璇面子了,除了特地前来祝福她,也顺便叙旧。我们这一群各分东南西北的朋友,再怎么说一些人还是一年也不见得能够见上一次,这么happening 的场合真的难得。

更难得的是,婚宴过后大伙从双溪大年赶回槟城 Sungai Dua 的 Sany 喝茶。重临好久没帮衬的Sany,不自觉滥情一番,这里是大家联络感情的起点,没有Sany 就没有当年在欢笑声中挥洒着青春的时光...虽然那里的Char Kuay Tiao 失去了以前的水准,但大家的感情却没有减。

那是我们自毕业分散以来,最值得回味的一晚。滥情又怎样?出来工作后,已经好久没有那么轻松快乐了...

婚宴后的第二天是学弟妹们的演绎会水准四,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只是烂游子人数多了而已,基本上讲话给意见shoot 人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只不过有很多好友在当天纷纷离开了槟城,包括女友也在水准检讨时就要去机场了。

我因为2天年假连着双周假期,比好友们多逗留2天。本来打算7月12日晚上上吟所再督促舞台部长工作的,怎知上到去见到宋大哥才知道原来游子吟生日!!!

瓦捞耶!我真的忘记了原来游子吟已经21岁了!幸好这个意外的巧合,才让我和狼狗友误打误撞的参加了庆祝会!狼狗友原本还打算去看戏的咧...

然后,又一次happening 的庆祝会,还见到了之前没在婚宴中见面的烂游子,连久违的神台级人物也到场,果然游子吟生日真的大完的!也因为太过happening 了,我和几名烂游子还玩得比学弟妹们疯,显然我们打从心底不愿认老...唉,就算在学弟妹心目中的印象改观也没办法了,我们自己爽就好了,反正出自游子吟的人都很syok sendiri!

到现在,我还很怀念生日庆祝会那晚,生日歌曲过后响起的《蓝色音符》旋律,这首歌有多久没一起唱了...听过了象征游子吟至高无上,代代传承又无可取代的《蓝色音符》后,没有游子会不滥情。

感谢学弟妹们那晚把麦克风递给我和狼狗友。

2 条评论:

傷心的菁菁。。。 说...

YER~~~~~~~~~~
看到遊子吟生日的照片我又要鈍腳了!!!!
。。。。。。
我應該在那裏的!

猿老 说...

yer....
你还是...yer....haha...
很棒哦...sany...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