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开工了

连续休息了6天,今天终于开工了。

昨天从槟城启程回怡保途中,突然有点舍不得。走在jelutong express way 时,感觉自己还在大学的求学时期,是休息了几天的holiday mood 作祟,还是跟当时阴天的天气有关?

后来,在胡思乱想间,我走错了车道,转去了理大方向,最后被迫倒转回头才能去到桥头出槟岛。

今天带着半holiday mood 和拖着跛脚来上班,被很多人关心地问候(善意的那种),我重复叙述了很多次脚踝伤势的遭遇,后来也被很多人讲我“戆居”,拥有一个星期mc 的mc 纸,也不休足一个星期,今天还抱伤上班...

我被他们说得哑口无言,唉,也对!为什么我酱笨不休息足一个礼拜咧?!反正我拿正牌的嘛...

不过,脚伤也已经好转了很多,干待在家里其实也蛮闷的,倒不如出来做工,赚回一些照片钱和 OT 钱,不然下个月和下下个月都会很穷。

今年,希望工作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