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8个星期@2个月

今天起了个大早去复诊,医生只用了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诊完我了。

私人医院的专科诊所收费特别贵,进到去问诊室不尽情地问医生问个够,是很对不起自己的钱包的。

于是,我跟医生了解了很多关于我脚伤的情况,最后医生说出了我的康复期...

“韧带撕裂,大概要6至8个星期才能完全复原,这期间还要确保不要再扭伤脚。”
“医生,那么我不是不可以运动咯?”
“对,不能运动。怎么?你有打球或踢球吗?”
“哦没,只不过我有时候会去跑步(减肥)...”
“跑步就不可以了,不过穿着脚箍到公园走动走动还是可以的。”
“...”

妈的,两个月不能运动,那,那我不是肥定?!

朋友们,有没有什么option 可以让我减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