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怡保著名工业

怡保还有哪样是最著名的?

当然是美女啦!

怡保美女,best in Ipoh and Malaysia,最成功的是在其制造业和出口业,全马各地甚至是世界国际,都可以见到怡保美女的踪影,跟麦当劳的连锁店现象有得 fight,简直是有口皆碑!

话说怡保市内已经处处可见美女了,不信的话周末走在怡保仅有的两间大商场就知道我没说假的。如果你嫌弃刻意打扮和庸脂俗粉的女生不够自然,那么找天晚上你去逛逛 pasar malam,就可以看见很多不施脂粉又穿着休闲的美女走来走去,让你目不暇给,也满足你爱看自然“素女”的欲望。

每次过年,我唯一期待的惊喜就是看到从外地回乡过年的美女,以群体为单位来计算,一堆堆地走在街上、购物商场、茶室、住宅区等等...不好意思,我这么写或许显得我很色,不过喜欢看美女是每个男生的天性!

那天跟老友们看完戏后,从购物广场走路去外面的嘛嘛档喝茶时,一路上看见许多美女迎面而来,任何类型诸如萝莉啦、学生妹啦、冷艳型啦、熟女啦、狂野型啦、高贵型啦、气质型啦、人妻啦等等,你只要说得出口都有!

不是开玩笑的大家,我们一群狼友因为工作关系,所以都分布到全国各地甚至是外国,就连在怡保美女输入地,如吉隆坡和新加坡等工作的朋友也说:还是怡保的美女最好看又耐看,不用化妆也那么顺眼!

不是因为我是怡保人才卖花赞花香,而是怡保美女的质与量真的都很有口碑。

怡保在80年代前以锡矿闻名是国际皆知的事情,不过80年代时遭遇了锡市崩溃的情况,整个怡保前途变得暗淡无光,很多年轻人趁机出走找吃,然后索性在外面定居,才造成现在人们说“怡保是老人城”。如果没有锡市崩溃的话,现在的怡保蓬勃程度甚至可以远超槟城和柔佛,跟吉隆坡并驾齐驱了。

我不是要在这里说历史,只是上一段文提到的人才外流,也包括了许多怡保美女。同时,这种现象也延续到我们这一代,甚至下一代。

怡保美女们一到中学毕业、上大学或可以出外工作时,大多数都会往外出走,然后在其他地方认识其他州的男生,结婚到落地生根,不再回流,也没有想过回流,造成怡保美女在区内有价无市,供不应求,同时也让多数怡保男士们暗锤,大叹无奈...

悲哉...哀哉...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篇文章开头时所写的:在怡保美女领域这一环,最成功的只在于制造业及出口业了。内需方面,很抱歉,怡保的男士虽然近水楼台,但在竞争方面无法占到明显的优势,除非怡保美女的出口率减少。

套句官方模式的句子,如果霹雳州和怡保的经济转好,更多外资入主,在各领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把怡保打造成繁荣的都市,就能留住更多人才和怡保美女了!而我们怡保男士也不用再望梅兴叹,打抱不平了...

怡保,需要美女来继续维持她的美名。

6 条评论:

国铿 Kok Chong 说...

这篇写得好。

song_4ever 说...

没错,怡保的男士都沟不到当地美女。结果你最终沟到了柔佛的好女生。

wyekidt 说...

试问有多少个怡保男生交到怡保美女女友的...唉!真的是哀啊!

song_4ever 说...

结果第一楼的就沟到一个了。

国铿 Kok Chong 说...

可是我是made in Penang的。

wyekidt 说...

各位以新加坡server 來看我這篇文的朋友,我可以知道是誰在facebook 上link 我這篇文章嗎?
謝謝支持,但看了文章也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