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放松了一下

昨天去了槟城一趟,参加游子吟学弟妹们的bbq 出游。

Tanjung Bunga 海滩还是和从前一样,没有再肮脏下去就已经很好了,只是那边的酒店易手了一家又一家,有点时过境迁,人事已非的感觉。

想起中二第二学期刚当上游子吟副主席那年,曾经跟一群执委在晚上开完会后,到海滩去坐在沙滩上聊天到天亮,最后还去喝了早茶才回去睡觉...感觉就像才刚发生不久前的事情。

所以说,当学生真好,可以通宵达旦玩到天亮,第二天翘课或者在上课时打瞌睡还不用担心被扣人工,不过往事也只能回味而已啦!现在别说担不担心会否扣人工的事,就连还有没有这种精力去疯狂也是个问题...

之所以突然会参加这次出游,是因为已经开始对工作感到疲累了,再加上霹雳州即将有一场不懂是短暂还是长远的政治战争要打,想趁着有一天补假和两天周假的空档,到槟城去放空一下,黄小琥也有唱啦“...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这次虽然逗留在槟城的时间不是很久,前后算来也不到24个小时,不过真的不虚此行。至少在跟朋友和学弟妹们交流后,能让我在精神上稍微放松了下来。

在那里,我比平时的我说了更多话,吹水也吹了一大盆,作弄人和酸人这种我经常会做的事情当然也不会少,感觉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没有什么烦恼的生活。

只是,毕竟年事已老,对于一些 syok sendiri 的事真的开始感到不以为然,也不想去迎合着一起自 high ,虽然换着是以前的我,为了炒热气氛,还是会牺牲下海自爽一份。

现在我也只能站在一旁微笑兼带点酸味地看着这群年轻人尽情挥洒着青春,然后感受着以前学哥姐们看着我们发癫时不以为然的感受。

从当局者变成了旁观者,这一事实已经证明了光阴一去不回头,庆幸自己在像他们那种年龄时没有少干白痴事情。

所以,希望学弟妹们能够珍惜当下,做好大学生“只要享乐不要老了”的份内工作,尽情享受!

P/S: 唉,没办法,在写对上这句子时还是免不了有些酸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