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最近...有一点肥

妈的,真的是超赌懒!

这个尴尬的问题,最近一直困扰着我。

自从左脚踝在去年12月受伤后,我一直都没有再去健身房,包括上个月一整个月。

脚伤了,当然是不能运动。有些朋友说:那你就做一下上半身的锻炼啊!

很好,不是我不做,只是我不想只锻炼肌肉而已,在练肌之前我通常会先做一个40分钟到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主要是为了消脂,等体内的卡路里消耗了一定分量才练肌,人才会瘦,肌肉也不会看起来太过大只。

我最讨厌肌肉膨胀的肌佬了!

可是,有氧运动多数都要靠脚的...

靠,我的左脚踝因为扭伤,也导致软骨移位,更拉上了韧带...所以它在两个月后都还未完全痊愈!

最近同事们和朋友们都积极地提醒我的体型,谢谢各位。

不过,我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大人们的提醒,我自己知道自己事,请不要再提起我的体型,我会减肥的。

这个月已经开始回健身房了。

2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别人提你,你又来时常提醒我啦?屎

国铿 Kok Chong 说...

我在想,
你的女朋友是有嫌弃你肥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