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重回轨道

上个星期五,终于从韩国回来了。

想到可以回到马来西亚,不用再挨寒,可以吃回熟悉的马来西亚食物,就感觉很幸福...无论政府是如何腐败,“一个马来西亚”有多懒叫没创意,政治人物有多白痴,还是觉得自己国家是最棒的。

我羡慕韩国的城市规划一流,公共设施多完善,美女有多性感,秋天景色有多美,文化水平有多高,但都没有自己的国家来得亲切和舒服。

我还是喜欢自己的国家的,跟政府无关。

没有第一时间更新博,是因为到步那天很晚了,而且第二天又要开始上班,根本没有心情写,只好先放上人肉展示窗顶着。希望趁着这一两天off day 有空,不能免俗地写写游记(参考一下年兄写澳门游记)。

很多人问我韩国好玩吗?我每次都只能无奈地说:“只是工作,根本没得玩。”

连我自己都有点失望,唉,没办法,不是工作因素的话,也不懂几时可以去韩国见识见识了。

如今回到日常工作岗位,轨道也必须切换回来了。

希望还能再一次去韩国,是去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