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The Soloist


几个月前在星洲周日副刊上,登了有关这篇电影的评论;8月份哈佛学长也在他的博上介绍了这套戏。

我不否认看了影评和学长的介绍后,心生出一股想要看这电影的念头,连上次去 KLCC 也买了小说的中文译本,只是还没看而已。但我其实是冲着 Robert Downey Jr. 而来,主要是看了 Iron Man 后。

翻转了翻版摊,几个月来一直都找不到这套电影,后来专攻 bt download ,他妈的种子是有了,但下载速度很慢。

没想到刚刚却让我在 PPStream 找到...更好,省下了下载的麻烦,又不用犯罪。

看完了整套电影,终于知道为什么它没有在本地上映(至少怡保没有),也很难找到翻版了,若不是因为故事跟专栏记者采访有关,又想捧 Robert 仔的场,我还真的很难耐着性子看完。

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因为电影节奏有点慢。电影是改编自真人真事,说穿了我看的只不过是有大明星担纲演出的唯美纪录片而已。


虽然一心想看 Robert仔的演出,但很明显 Jamie Foxx 饰演的神经黑鬼天才音乐家更抢镜,尤其是造型和神态,妈的完完全全整个流浪汉样。

不过,这套戏还是值得一看的,推荐给你们。


电影介绍一向来都不会长篇大论的出现在我博里,要知道故事剧情你们可以上网慢慢找。

2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i wanted to watch it too...but ipoh dun think will have this

wyekidt 说...

intall ppstream n c onlin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