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整理一下

今天找不到人陪吃晚餐,又找不到伴下吉隆坡书展买书,心情有点郁闷,下班后一个人跑去逛怡保的小书展,好过没有。

时常听说,女生心情不好时逛街,逛着逛着,心情就会好起来。

想不到这招还真的蛮管用的,尤其是当钱包掏出来付钱时,更有一种满足感,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钱包空虚...

唉,没办法,有得必有失。

在驾车回家的途中,心中郁闷渐渐舒展,才发现最近自己还蛮颓废的,就如同自己的房间和衣橱一样。

想起衣橱,我就想到昨天开衣橱拿衣服时,不小心被堆得比我还高的衣服高空袭击...实在无法忍受被衣服攻击的羞辱感。

于是,我打算回家整理衣橱里面那栋高度危险性的衣服,也顺便藉此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态,还有逐渐沉溺于电脑世界的生活。

最近星洲的副刊出了一系列关于“网瘾”啊、“脑残”啊之类的文章,看了的确引人深思,星洲的副刊的确有水准(不是故意要赞自己的报馆,只是讲出个人意见而已)。

我觉得我逐渐堕落,导致许多事情没有做好而一团乱的生活方式跟“网瘾导致脑残”有关,所以我必须重新整理自己,没事干就减少在网络上溜达,把未完成的事情做好。

衣橱已经整理好了,接下来的事就是慢慢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了。

1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I read those articles too, I quite agree their comments on internet world. With one week no connection at home, luckily i can survive. I'm glad I'm not kind of "net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