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妈咪,你安息

妈妈刚在上午出殡火化,很不舍得,也很累,但妈妈睡得很安详。

自从病情复发后,她从来没有睡过好觉,只不过这次是长眠 ...

唯一遗憾的是,妈妈去世时走得很辛苦,我没有陪在她身边...

妈咪,我永远爱你,安息。

8 条评论:

Wen How 说...

永远的离别永远最伤悲...
她努力的走完了这条路...
再怎么遗憾,唯一的出路也只有面对...
老兄,坚强啊...

song_4ever 说...

节哀顺便。

Unknown 说...

节哀顺便。

jiOnG 说...

my deepest condolences

kaiser_bel 说...

sad to hear that...节哀顺便 and be strong. There're many things that need to be done....

Belinda

匿名 说...

坚强 @-->>--
未来的日子,加油

mei hui

wyekidt 说...

谢谢各位关心,我没事,我会坚强的。

匿名 说...

獻上我遲來的慰問。

把自己manage得好好的,就是給媽媽最好的交待。

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