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老作- 习惯

她从来都不喜欢独自一个人,工作不喜欢一个人,逛街不喜欢一个人,吃午餐不喜欢一个人,看戏不喜欢一个人,总之做什么事情,最好旁边有个人陪。

这样,她才不会感到寂寞,才不会没有安全感。

今天,她约了一群好姐妹吃饭,席上大伙儿聊起最近所面对的问题,人事、工作、当然还包括感情。

最近台湾爆红连续剧“败犬女王” 播放完毕,她在老翻买了完整一套回家泡,刚好同桌的女友都有追看,当然,她们之间也不乏还没有着落的单身贵族。话题,自然而然地围绕在“败犬”剧情对比在她们的感情上。

都已经过了适婚年龄了,如果我能好像女主角一样找到一个值得爱的男人多好。她心想。

这时, 邻桌的一个男人望了过来,她注意到他已经注视着她们这桌很久了,只是谁也没有出声提起,谁知道那位帅哥在注意谁?

男人只有一个人,穿着得宜,一脸胡渣也经过悉心整理,没有邋遢的感觉,反而增添粗犷气息,在桌的每个人都对他充满好感,还有好奇。

男人这时向着这桌走过来,全体女性屏息静气,心里怦怦乱跳。

不知道他会先跟谁说话呢?

“小姐,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他对她说。

她当然不相信他们真的曾经见过面,这只不过是男生搭讪女生的开场白而已。

那晚聚会,她提早离开,因为男人说要跟她分享观星心得,而地点就在附近酒店。

一番云雨后,他们都累得赖在床上不动。

他看着她雪白的胸脯说:“也许,下次我们可以出来约会...”

听到男人的邀约,她心里窃喜,可是她却脱口而出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

男人一愕,随即潇洒地回道:“Okay, whatever!” 起身往浴室走去。

她看着男人结实没有赘肉的背影,叹了口气!

原来,她已经习惯了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