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双十年华


今天是你踏入双十年华的一天,已经是个大人了。

是时候摆脱过去的稚气,朝着更成熟的方向前进了。

很可惜,我无法在你身边为你庆祝。可是,我的心一直跟你在一起,你一定懂的。

过去,无论有什么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好事或不好的事情,我都会在背后支持你,给予你勇气和力量,我答应过自己和你,我要对你好,这是我们的牵绊。

虽然最近很多人都说你不再像以前般有吸引力,你的成绩退步了,但我深信那只不过是你的过渡期而已。没有人是一辈子都那么强,那么高高在上的,这是自然法则,谁也阻止不了。

这些年来,你面对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都一起走过。如今面对了挫折,你需要做的,就是韬光养晦,多充实自己,随时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我相信你一定能的,我一直相信。

因为,你是你。

我爱你,理大游子吟。

20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