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肌肉崇拜


进入本人最喜欢的七月,我终于在1号那天下定决心,到健身中心报名瘦身练肌了。

前天和昨天连续被教练操练了两天,今早起来后肩膀、手臂、胸部和小腿的肌肉酸痛到...

没办法,要练肌就要付出代价,除了肉体上的代价外,还有荷包大出血。一次过要付清会员费和三个月的月费,当信用卡在扫描器上刷下的那一刹那,有一股声音在我心中响起:他妈的,这次不瘦下来不行了!

这两天下午都在健身中心里混,除了看到一些身材很fit 的娇鹿外,还有很多肌肉发达到让人不敢直视的肌佬。

看着他们很幼稚地在比谁举的哑铃最重,过后一字排开,很陶醉地在四面镜前边摆甫士边欣赏自己的二头肌、三头肌、背肌和胸肌时,我对教练说:“我不要练成大只佬,我只要瘦下来而已。”

但看着教练不置可否,还反问我:“练大只不好咩?”时,我就认清了一个事实。

在肌佬的世界里,只有“肌肉崇拜”而已。

看着电视播放着肌佬比赛的片段、再砖头看着肌佬们练肌练得满脸通红,浑身是汗时,我突然觉得想呕!

于是,我边举着哑铃,边在心中对自己说:我要瘦身,只是瘦身而已,我不要肌肉崇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