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老作在七月

当门关上的那一刹那,我听到你破口而出的粗口。

有多久了,我们没有像今次这般吵架?差点要到撕破脸皮的地步。

如果不是那一通电话响起把你叫出去,我想,你会连最不该说的那一句也说出来。

如今这般也好,至少我们还有让双方退一步的空间。

是要感谢那一通电话吗?还是那个女人 ?

我知道她的存在很久了,就在两年前我在购物广场时远远看到你们共吃着一支冰淇淋的那时候起,我当时正在选送你的生日礼物。

结婚5年,孩子也已经上幼稚园了,我也脱离了外面的社会好一段时间了,如果你现在告诉我说要离婚,我是一百个不愿意的。

光想到要跟你争孩子的抚养权,还有要重新自力更生的情况,我就一个头两个大。

半年前,我终于鼓起勇气到她工作的服装店光顾,想说要看清她有哪一点能够把你迷得神魂颠倒的。哈,没想到一见面我就感到自卑了,她那一对胸部,应该有34D吧?真讽刺,女人看女人一向来都很准的,还有那一条细腰和那对长腿呢... 难怪你会三不五时混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她似乎早就知道我是你老婆,见到我时登时一愣,幸好我还蛮会演的,没有让她怀疑。

今晚,你会在她那边过夜吗?

不用紧,你就尽情享受吧!不然我尽心策划的这一场吵架戏就没有意思了,虽然剧情有一点脱线...

Billy 那小子现在应该在楼下等着了吧?

呵呵,一想到两天前在健身中心看到他的那一身肌肉我就觉得很兴奋。该是时候打个电话叫他上来了。

希望待会他不会让我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