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只這一次我解鎖

V1
從未想過,更從未試過
我不知道為甚麼
也許是因為心情很膠著
也許是因為你們在看我

V2
我做什麼,在做些什麼
因為從來沒想過
因此這是第一次我越過
只這一次我解開這把鎖
讓你看看我

PC
有多少個我,你認識的我
在戀愛中,工作中,茶聚中,退縮中
還是在網絡自言自語中
哪一個我

C
我想說,我是我,只做我,最舒服
沒拘束,沒繁瑣,最自我,沒有錯
就算是   我犯錯,我都相信的這個我
所以,有空請來我部落,明白我

B
每個人都打造一把鎖
把自己鎖一鎖
不僅僅只有我這樣做
這麼做,怎麼做,別管我


 P/S: 從來沒有把自己的歌詞放上博,只是今晚意識到自己即使在無聊時仍不會更新博和寫歌的失常,所以"只這一次我解鎖",非常隨性的在這裡寫了一首,然後順便更新博。啊!靈光一閃的一石二鳥...我常感覺自己是墮落的天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