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到處都428

如果以陰謀論的角度看,如果啦,我說如果,我會說開路闖進獨立廣場製造騷亂導火線的是巫統安排的人。

要在25萬個集會者中安插早被錢收買要大幹一場的人,對於他們來說實在是太輕而易舉了,連幼稚園程度的都懂。

所以,他們收到了他們要的效果。或許記者被打一事讓他們始料未及,但和計劃沒有衝突。

至於為何要讓原本和平的集會變成不和平,其目的是要借他們的報紙和電視台和警方本身的媒體的力量,向馬來社群製造對反對黨的不安心理,出來的效果就是隔天各馬來報章和英文報章的頭版標題,如下:


超過一半的馬來社群都是親政府的,他們是和平的族群,喜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即使25萬集會者中,以我國族群比例分配來保守估計有70% 馬來人參與,但那也是這國家的少數而已。

所以,不喜歡多事的馬來社群看了這些報導偏頗的報章,心裡面都會感到害怕的...

我認為,民聯的馬來票不會因為這次集會而增加多少的。

至於華人票,基本上不曾回流國陣,還有流走的趨勢,所以這集會也只是加速馬華和民政死亡罷了!反正他們都已經彌留狀態了的咯...人家老大哥也對他們沒有抱任何指望的了。

 印度票呢?Walau 還用講的咩,人家外勞比印度族群多好多好不好,反正人家本來就不打算給你乾淨的選舉。

你在facebook 義憤填膺,把一些真的假的似是而非的照片和文章分享來分享去也沒有用,非我族類看不懂,如果這些照片和文章能讓各族群都產生共鳴繼而迅速發酵的話,更多人出來投票,更多鄉區人投反對黨,即使選舉骯髒也改變不了人民要作出改變的事實。

不過,來屆大選我還是不看好民聯會執政中央。

希望我看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