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飢餓遊戲三部曲,終於看完了


在電影版上映前的一個星期,我把第一本看完,後來在上個月中南下新山時,買了另外的兩本。

第二本在新山就已經被我翻了四分之一,回到來後繼續閱讀,最後的一本終於被我在昨晚解決掉了。

基本上,小說版的真的非常好看,雖然我看的是中文版本...不過那也沒差啦,反正看書最重要是輕鬆,翻譯版的也可以很吸引。

不過,如果你還未看過這部小說又有興趣看,而且要追求原汁原味,我建議不妨也考慮一下英文版。英文版的比較便宜,我翻閱過幾遍,發現裡面的用字也不會太深奧,讀起來其實感覺不錯的。

電影版上映後目前已經在美國狂收超過1億了,拍攝接下來的两部看來是板上釘釘,希望出來的效果不會又讓我失望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