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稀疏

今天下班後去為車子做定期維修,準備星期六北上找吃之旅。

過後,我再去平時都去幫襯的理髮店剪頭髮,因為我實在頂不順髮鬢長了後在耳際"撐"出來的怪狀。

理髮店生意一向來很好,每個髮型師的手藝都不賴,所以今天去理髮店時發現它擴充了,隔壁的空店被打通,以後髮型師剪頭髮時不用屁股撞屁股了。

負責幫我剪頭髮的髮型師見平時都很沉默的我今日突然那麼好談,一直找空隙跟我聊天,在剪到最後時突然冒出了一句:"靓仔,我發覺你o既頭頂頭髮有di稀疏,得閒搽di 生髮水落去啦,唔係唔靓仔o架啦!"

我聽到"稀疏"兩個字後感到非常震驚!!!一直到掏錢包付錢時才醒過神來(這是當然的,付錢時不清醒很吃虧...)

過後,我立刻去廁所照鏡子,看頭頂是不是真的"有di稀疏",結果看不到...然後就立刻打給女友訴說我的焦慮...

女友安慰我也沒用,走到廣場樓下時,突然看到迎面一個"雲南"宣傳櫃台...媽的,你是不是整我啊?!當然,我沒有過去諮詢,先等自己冷靜下來後才作打算...

回到家洗澡後,我摸了摸頭頂,發現並沒有很稀疏啊...而且,我近來並沒有很厲害掉頭髮,加上我頭髮一直都很會長,應該不可能吧...不過,人家剪頭髮剪那麼久了,是稀疏是茂盛難道看不出摸不出嗎...

我突然想起了大二起就開始髮線上移,地中海開始擴展,如今索性剪光頭的狼狗友,只有他最了解遭遇"頭髮稀疏"的心情!!!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狼狗友,向我過去曾當面和私底下開他玩笑的事道歉...

換來他莫名其妙的回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乖……
等新年我过去帮你看看。。。。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