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檳城找吃之旅2.0... 的領悟

去年的檳城找吃之旅玩得很愉快,所以2011年歲末再舉辦2.0,我滿懷期待。

由於這次少了去青邁跨年的十粒蛋友和狼狗友,我就預感到憑自己實在獨木難支, 但fb 中依然獲得蠻不少的人支持,爛遊子和在籍遊子都有,讓我有些安慰。

最後我發現,我像個傻佬!

我自己舉辦了一個聚會活動,讓原本答應出席的爛遊子,在活動開始前一個接一個放我飛機。更有一些信誓旦旦說要參與的,人也在檳城了,卻連跟我吃一餐的時間也不肯抽出來...

那一刻,我感覺到自己被耍了...

我很生氣,生氣到我不斷用粗口罵自己!

抵屌!!!

所以,我當下作了決定,將來我不會再在遊子吟群裡host 任何類似的聚會活動...

我食言的話,我以後都不去檳城!

P/S:無論如何,我要特別感謝在study week 百忙中還抽空陪我找吃的在籍遊子們,你們是我在整個聚會活動的唯一安慰。當然,還有一些肯跟我一起廢著找吃的爛遊子,謝謝你們!

3 条评论:

song4ever 说...

比较不解的是小弟发觉有一小班在同一时间自己聚吃,但却放飞机。。。难道自扮高级?不解不解!

wyekidt 说...

他們聚餐我覺得沒甚麼,沒有扮不扮高級的問題啦!而且大部分都沒有答應參與我的活動,我能接受。我不爽的只是一小部份人說要來,最終卻沒有...不過,不會有下次了。

song_4ever 说...

真是辛苦你了!毕竟之前还事先询问大家意见到底要在圣诞节还是新年搞此活动,大部分比较 prefer 新年时刻搞,唯有配合大家的时间,结果不见人。

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