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難為了老將

他應該正在好好享受著退役後學習執教的生活的...

就因為曼聯傷病滿營,中場薄弱,主帥弗格森又不肯沿用年輕新人中場,老闆不給錢買人,所以他被逼復出救火。

在比賽前得知Scholes 復出的新聞,意外是有,但我沒有高興,只是覺得現在的曼聯很可悲!

中生代不爭氣,又或者紅魔精神灌輸得不夠透徹,關鍵時刻無法表現冷靜,發揮影響力來好好帶領年輕一輩,而年輕一輩空有一腔熱血,但缺乏冷靜和經驗,而唯一的元老Giggs 又獨木難支...

唉...現在不只是錢的問題啊!而是曼聯缺乏一個領軍人物啊!唯一的血性表率Vidic 又傷了,有他在的話,曼聯的後防穩定得多啊...

看到Scholes 被年輕力壯的Richards 撞倒在地,傳球失誤導致被破門,還要和一群活力十足的對手拼搶...我看得很心酸,這一代紅魔傳奇不應該要受到俱樂部這樣的對待。

就因為老闆沒有錢買人...

或許,弗格森該給年輕球員多一些亮相的機會...不要再固執己見了,否則Scholes 復出真的幫不了多少...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老闆沒有錢咩?快點把他們趕出曼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