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過聖誕,不認老都不行...

知道這個學期遊子吟最後一個例常落在23日,就拿了2天年假去檳城過聖誕。

不過,為配合提早慶祝聖誕節,學弟妹們特地把例常安排在晚間舉行,這真的是我前所未有試過的,感覺超爽的!!!

結果,爽的代價就是要付出精神和體力...

出席的爛遊子才那幾個,不過最瘋最貪玩的就屬我和狼狗友。

或許是新遊子的反應和主動融入太過給力,我感覺到自己迅速融入遊戲和節目,到處拍照、整人、搞怪,彷彿想假裝自己和在籍遊子們一樣年輕。

其實,那一刻我是很放開放鬆的,所以玩得很開心。


於是,我嘗試追回那些年的瘋狂,但到後來,我發現我的體力有所不逮。

24日凌晨2點多的時候,當一群學弟妹們還在宵夜聊個不停的時候,我集中力逐漸崩潰了。玩得那麼盡興還能出來喝茶聊到多"早"都行的那次,我忘了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和同樣意識開始糢糊不清的狼狗友提早離開了宵夜的地方,回到學弟的住處時,我感覺到一種虛脫感,熱水澡只是暫時的紓解,和學弟們哈啦幾句過後,倒下床就感覺到腰脊勁酸,沒多久就睡了。

當你想說:不如一覺睡到中午咯。但可恨的是,上班族有一個非常令人賭懶的習慣,那就是無論你多"早"睡,生理時鐘總是會在特定的某個時段把你叫醒!

我早上9點多起床撒一泡尿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睡了不超過5個小時而已...

而24日晚的聖誕倒數聚餐,也同樣在一輪喝茶、塞車、搬住宿、洗澡、上網的循環後,才在半夜3點多入睡。

而今早,也是被一泡尿叫醒了...

連續2天玩通宵又"早睡"的結論就是:

不得不認老!!!

2 条评论:

[A]rSENE 说...

我还比你早回呢 ><"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这样的场合对我来说
还是很难适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