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對不起啊,Rangers 五缺一...

有些事情就是那麼"估你唔到"...

我在大學時的遊子吟Supper Power Rangers 中,我認為會是最遲結婚的成員,竟然是我們當中最早結婚的一個。

應驗了甚麼叫做"世事難料"...

怎樣都好,我還是祝福好友裕鴻婚姻美滿,幸福快樂。

之前總社的老大們風聞大選快來了,忠告記者們避免在11月和12月拿年假,所以我很聽話。結果首相說沒那麼快,而當我要拿假時,竟被兩個同事捷足先登了,辦事處記者人手不足的原因讓我只能搖頭嘆息。

不能出席好友的婚宴,有些遺憾。

不過,愛我又想我的他們以以下這種方式,假設我常與他們同在:

【one more place for u】

 【take food for u also...】(※真體貼啊你們!!!)

 【aaaa.. mum mum.....】(※我告訴他們:2day i eat vege... any vegetables?)

 【nah...eat vege...】(※連我喜歡醃青辣椒都知道,還為我準備了一碟,你看他們對我幾好...如果有醬油就最好...)

我一定是上輩子掉了太多錢,這輩子才撿來這班賤人。

要感謝先進的科技- iphone 和 facebook!!!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们对你真的很好啊。哈哈哈

禧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