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I got JOBS

兩個星期前去怡保的大眾書局買這本書,卻被告知已經斷貨。

沒辦法,只好留下電話號碼,等他們來貨再通知我咯...

上個星期,和hiao 公友人去看完《那些年...女孩》後,到 1 U 的大眾書局逛,發現展示架上賣剩3本,但外皮不是骯髒了就是有破損。

我立刻叫住一個員工,問她還有沒有貨,她說只剩下這3本而已。

見到我有點失望的表情,她於是問我: "你確定你真的要買嗎?書倉裡面還有幾本reserve 的,我拿給你吧!"

捧著她特地拿給我的這本書,我假假不好意思的說:"Reserve 的,你確定可以賣嗎?"

"反正都囤了2個星期,那個客人可能在別處買了...反正客人再不來拿,我們也是要擺出來賣的。"

走去櫃檯付錢時,我向hiao 公友人贊那女員工好人,他說:"可能她看你長得帥咧,所以特地賣給你的..."

恩。

我也是這樣覺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