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我好喜歡聽王菲現場唱《冷戰》啊!!!

beh tahan,真的beh tahan 了!!!

我沒有想到原來王菲巡唱真的醬好看的!!!

好看到beh tahan 咯!!!

其實她一出場唱《約定》時,聽到她聲音有點沙啞,不在狀態,類似有痰或沒有開聲,我是有點小失望的,但她過後一唱《紅豆》時,我的雞皮疙瘩就開始豎起來了...

舞台的燈光和一些特效設定也為她的演出加了不少分,但我覺得那些只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因為憑藉她的演唱功力,完全可以只靠一盞spot light 照射就能唱完整場了。

很多報導和她的娛樂圈朋友都說,王菲私底下很好玩又很可愛的,其實在她唱到《悶》時,就開始顯露出好玩又自high 的個性了,表情也開始豐富了起來,那時候全場都已經high 爆了。

我仍然無法忘記她靜靜地站在mic stand 前唱《冷戰》時的畫面,簡直聽得我起毛又激動!!!


當時我就這麼想:"尼個女人做麼耶唱歌甘鬼死好聽啊..."

我沒有去數她到底講了多少句"謝謝",我只知道,在一場演唱會中,讓唱歌回歸唱歌,是很多一直極力搞特技搞噱頭的"不務正業"歌手所要學習的。

我也終於見識到,王菲的歌迷是有多麼愛她...

不准遲到,沒有講話,沒有encore,沒有說再見...竟然沒有人會投訴,也沒有人敢喊"encore",總之那首《心經》一播出,你們觀眾的屁股就可以自動自發離開座位了。

天后就是天后,醬大牌都還有人醬喜歡她!

1 条评论: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哈哈~
不然,我偶像怎么会喜欢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