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短暫的happening 已讓我滿足

爛遊子Jimmy 昨晚終於完成了他夢寐以求要做老襯的心願。

他婚宴的遊子吟出席者名單裡面有很多很久不見的好友,所以我即使當晚有採訪交通檢舉的OT,還是在半途中蛇了出來,去晚宴吃了一碗魚翅漿糊,順便先和好友們打個招呼。

除了我所知道的人之外,原來還有很多來頭不小的爛遊子也有現身,讓我有點驚喜,吃了漿糊後很捨不得離開去繼續採訪工作,但還是要走。

我用了估計內的約半小時採訪完了陸路交通局的PC後,就立刻飛奔回晚宴會場,完全放鬆下來的和好朋友敘舊聊天道近況。

Jimmy 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遊子吟人,除了駐唱團找來爛遊子"發水"的Malcolm Music, 新娘化妝師也是爛遊子"螢火蟲"的Cherie Lee Make up,連婚禮攝影師也找來爛遊子阿勝和我的兩個大學系友,真的是很"十撲"!!!


難得這些"爛人"都齊聚山城,當然不忘拍下許多合照。

爛遊子婚宴給予我們一個平臺敘舊見面,雖然時光短暫,但心裡面是暖暖的。

和好友們聊天時,許多人都慫恿我衝出怡保...

他們都很關心我,哈!

謝謝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