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熱啊熱啊熱啊熱啊熱啊........

不行了,真的很熱!

這次的"熱潮"比起去年的來得早,昨晚開始我已經開冷氣睡覺了。

加上今天,怡保已經連續3天沒有下雨了,但聽說東馬砂拉越還發生淹水咧...

在非下雨天之前的一個星期,晚間已經隱隱能感覺到無風的悶熱氣息,想不到"熱潮"今年來得這麼快,希望這情況不會持續太久...

昨早駕車時,汽車冷氣竟然吹進熱風,我心想這次慘了,會不會是風扇又再壞掉了?但為甚麼要在大熱天的時候才來故障?

結果,昨天整個中午,我駕車吹熱風的汽車在烈熱當空來回警局和報館,打開車窗才發現原來外面世界的空氣比車內的涼快許多,在車內我簡直是熱"瘋"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找同行介紹,趁著午餐時間去修理汽車冷氣,經過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風扇motor 作怪...

雖然冷氣最終修好了,但由於這個月辦年貨,買這買那的,銀行戶頭幾近乾塘。付了修理費後,錢包還留有大便不順暢,擦了屁股後還殘留在肛門附近的不舒服灼熱感...

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奈!

熱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醬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