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無力感到...我只能逃

發現自己越來越懂得逃,出來社會工作後,學以致用得最淋漓盡致的就是“逃避”。

之所以逃避,全因為自己無力。

對於女友的自我和任性,我無力...

對於老爸的健康意識,我無力...

對於我和我妹的僵持的關係,我無力...

對於工作上所面對人和事,我無力...

多想逃到不用面對這些事情的地方,連工作也不想要...

但老媽在天有靈,一定不會原諒我丟下家不管,我曾經答應過她的。

 所以,每次逃到檳城或其他地方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地調適好心情和思緒,因為回到怡保還有不得不去面對的事情。

然後,就這樣週而復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