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就醬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昨天去了檳城一趟,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游子吟。

因為連續當了兩屆評審的年兄事忙,所以這次學弟妹們找了我頂上,當新創獎(小型)的評審。

第一次在光大autitorium A 之外的地方舉辦新創獎,感覺不是很習慣,除了場地變得擁擠,有很多舞台的工作都變得很不方便,但看著學弟妹們每個人用心投入去辦好他們那一屆的最後一場活動時,心里面有些感動。

我知道本身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之所以答應學弟妹們的邀請,是因為跟他們那一屆的都混得蠻熟,也可能是有緣吧,在團結一致的他們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以前那一屆共同進退的遊子們的影子,加上盛情難卻,就這樣硬著頭皮接下了這擔子。

經過昨晚之後,才發現原來當評審是那麼頭痛的,要選出一首最佳作詞(我被賦予專評詞的部分)不難,難就難在要給其餘19首歌詞的評分...還有比賽中要評演繹和編曲,可真是考倒了我。

一整晚比賽下來,對於比賽的專注力漸漸下降,若不是學弟妹們的純粹走"廢"路線司儀稿讓我偶爾振奮一下,整20首歌不得上廁所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感謝學弟妹們給了我第一次學習的機會,也謝謝你們呈現的有趣演出,順便也恭喜得獎者。

下一次北上又不懂何時了,希望很快又可以再見到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