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或許2011年不屬於我...

今天一早就漏了2單新聞,雖然要補救不是難事,但心里就是不爽。

有人做意外記者做得風生水起,我怎樣也看不順眼...

只恨自己不爭氣,得過且過,明明自己不想跑意外,卻被逼著要每天對著那群要婆他懶爬才會爽的警察,然後還要像小丑般笑笑講廢話。我明明就是討厭這樣的工作,卻不得不繼續做,明明已經很心理不平衡了,看到死同行婆懶爬婆得臉上貼金,我更加心理變態!

不想做的工還是要做,不想對著的人還是要每天見到,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失去自我。

唯一保留下來的一點點自尊,就是儘量不要跟死同行講話...

很多人在facebook 期待2011年自己會更加好,我寧願2011年從來沒有來...但它已經來了,還帶了狗屁運給我!

如果2011年不屬於我,卻還要處處作弄我的話,那麼在這一年裡,我唯有學習如何去接受和逆來順受了。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照我看,你是時候離開了。這樣下去對你的心理無好處。快快換工,或換去普通組,或換報館。改變一定需要一些犧牲,一定要忍心放棄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