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古陈输了...

不用紧,下一届再来过咯,你们还年轻。

刚才(应该是昨晚 )被派去做一个对于我来说很罕见的OT 工,由于古陈10多年来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总社打电话下来交待要我和摄记去怡保人古健杰的家,陪他家人看球。

我以为会是独家,却没想到我“好傻,好天真”,中文报界竟然全员派代表到齐,我还是最后一个到...妈的!

不过不用紧,古健杰父母蛮好谈一下的。或许是因为平时只有两老在家,所以一时间那么多人过去陪他们看自己儿子打球,他们觉得很热闹很爽吧!

总之,采访还蛮顺利的。

再说,阿古健杰的家蛮大一下的咯...

虽然大马的唯一希望输了,可是看到古健杰的家人和亲戚们都对他那么支持和给予鼓励,在一起看球时的那种“一条心”的家庭气氛,其实是很让人窝心的。

虽然必须赶稿赶到凌晨时分,可是这单工,其实还很好做一下的...

亚运会再努力吧,古陈!

没有评论: